kitu开坑就不填!

一个不知为何越活越回去的恋爱脑
在写雷文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复返
多圈杂食不挑嘴最近沉迷基佬打牌

【全职高手】今夜为何不闹鬼 上

说起队里的副队长啊,大家都是止不住地夸好。

那么,这个小毛病,算不算是江副队不足的一面呢……

——————————————————————————————————

前方预警!预警!OOC!OOC!OOC!

私设连黑洞都兜不住啦!!!!

小江生贺w(过完了都你还有意思吗(…别提醒我

——————————————————————————————————

 

江波涛怕鬼,打从娘胎里就怕。

原因好象是,当他开始踹娘肚皮的时候,江母痛的鬼哭狼号,把江父心疼的无以复加,于是……就想到了用恐怖片来吓唬胎儿的如此造孽的方法。

江母在某种奇怪的背景音效下哼着歌惬意的看着杂志,而那偌大的肚子就如同巍峨泰山般一动也不动。

江波涛掩面。

——那时我才七个月。

 

当稚嫩的小江出生时,本能的扁了扁嘴就想大声宣言自己来到了这个世上,结果——

“呜哇呜呜哇!!哇哇哇—………。”

——戛然而止。

 

护士好奇的拍了一下小婴儿的屁股,嘟囔着:“怎么不哭了呀?”

——再哭的话会把医院的太平间给吵醒,会过来吃小孩的,你不懂。

非常懂的江波涛在护士手里瑟瑟发抖。

 

也许是因为这些事(对不起他)的缘故,当他想要成为游戏竞技选手的时候,父母并没有多加干预。

…不,倒不如说是非常的爽快,直接将他打包送了过去。

 

“儿啊,娘看了最新一期的电竞周刊啊,你们那队长真的是帅的不要不要的~”江母放下碗筷,捂住心口一脸陶醉。

江波涛眉眼乖顺地点点头,沉默的扒着自己碗里的饭菜。

他能感觉到,这种风雨欲来的气氛。

接下来就是……

啪!江父摔了筷子。

“……我吃饱了。”江父一脸便秘样站了起来,气冲冲地拉起江母,转身到房间内。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再提那个小白脸的事!他除了好看还有优点吗?连话都不会讲,哪有我有用?!”

“哎呀都老夫老妻了吵什么吵,我不就感慨一下嘛。”

“哪有像你这样一天到晚拿着照片还一日三餐的对着舔的?”

“怎样?”江母火气也上来了,“你个老头,有那个年轻人帅吗?你要有那么帅我也天天舔你照片呀!”

“我、我当年还是很……!”

“好汉不提当年勇!老、头、子你没听过?”

“……”江父被噎着,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出来。

 

客厅,江波涛已经洗好碗筷,整理好行李,准备回战队了。

“爸,妈,我先走了!下次吵架记得锁门,声音外面都听得到……”

“——就算是这样那年轻人轮得到小江也轮不到你——!”江父一声怒吼。

“……”

 

——要是以后孙子姓周,爸,你会为今天的话负责吗。

 

 

【前方傻白甜高能来袭!!!!】

 

 

其实,江波涛刚来轮回之前,周泽楷从没见过他。

但在见到江波涛的时候,他却觉得莫名的熟悉。

无论是眼神,嘴角,还是那双修长白皙的手……

这个人……嗯……

他看着这个白白净净,始终在微笑的青年,心里竟然漂浮着一丝小小的幸福。

 

——就像是他找到了这个世界上笑起来最好看的人一样。

 

江波涛不仅笑起来好看,连翻译能力都是杠杠的。

当轮回队员发现自家副队长对于队长那神奇的感应的时候,整个轮回都沸腾了。

训练室内,吴启清清嗓子高高的站在一根板凳上:“同志们,想不想知道自家队长心里在想什么?”

“想——”

“想不想知道队长给我们下达的命令的具体意思?”

“想——”

 

“那,想不想知道队长是不是故意扮帅抢走我们的女粉丝和女神的?!”

“想———!”杜明嚎的格外用力,方明华但笑不语。

“想不想知道——”

“想—————”

 

两个主角站在门外默默地听着门里面的“群情激奋”。

江波涛听着轮回这么久以来的“怨念”觉的有些好笑。他悄悄靠近周泽楷,眨了眨眼,轻声问道。

“小周,你说你现在在想什么,让我猜猜啊?”

周泽楷发现自己并不讨厌听见这人喊自己“小周”,同时,看着江波涛的脸庞,心里还在为这样的接近感到欣喜。

 

“嗯,肯定是想着给他们加练吧!”

周泽楷盯着江波涛充满笑意的眼睛,缓缓的摇了摇头。

不,不是。

江波涛:“那是什么?”

 

有人眼神飘移了一秒,像是在思考。

“结婚?”

江波涛越听越糊涂。

 

周泽楷觉得今晚他又了解了一点真正的“江波涛”。

巨大的荧幕里,披头散发的女鬼张开苍白的五指扒在屏幕框上,黑漆漆的大口像是对着观众席上的众人发出无声的尖叫,效果极其逼真。

“啊——!”黑暗里,女人尖叫的声音此起彼伏。

江波涛手指抖了一下。他面带微笑,直视前方,没有露出任何不适应的样子。

突然,他眼前视线一黑。眼睛被一只微带寒意的手轻轻地遮住了。

江波涛急促的喘了口气,心跳如擂鼓一般。在上一秒,他的眼里还停留着女鬼那渐渐靠近的左手……这只手……

 

“……小周?”

视线全黑,让不安的江波涛只敢保持着这样的一种姿势呼唤身边的人。不一会儿,耳边传来了温热的吐息,轻轻拂过江波涛的耳廓。

 

“江,怕?”

那人略带暗哑的声音滑进耳中,瞬间就盖过了女鬼凄厉的叫喊。

江波涛微微出神。

——明明有这么好听的声音,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多说话呢?

 

“江副江副,队长看电影时反应怎样?!”

“嗯……很正常。”

“那江副你觉得他到底是害怕还是不害怕呢?”

“我没看出来。”江波涛笑着回答。

“连江副都看不穿啊……”

 

——倒不如说,被看穿的,是我。

江波涛低下头,摸了摸自己的眼睛。

 

“小周,联盟男神之名……还真是货真价实的……”

听到江副队若有所思的低语的吕泊远:“?”

 

TBC.

 

*这个不用担心我坑掉,大概是两发完结w


评论(1)
热度(80)

© kitu开坑就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