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u开坑就不填!

一个不知为何越活越回去的恋爱脑
在写雷文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复返
多圈杂食不挑嘴最近沉迷基佬打牌

【全职高手】你敢小看英语?

看了这篇文后,你们就会知道,我的英语,究竟有多渣……

请务必不要掉粉或拉黑!!!!(土下座

还是有点像段子吧(挠头

我们的主旨是,玩坏国家队~!


——————————————————————————————————

你们以为国家队很好混么?

外国真的很好玩么?

现在,让你们感受一下事情的严重性……

 

叶修扫了一眼众人,叼着烟含糊不清道:“现在有一个大问题。”

“我们队的翻译请假了。”

 

他看着寂静的众人,无声地笑了笑。

“那——该怎么办呢?”

 

“………”

众人望天中。

 

还能怎么样?

“只有学呗。”方锐都囔着。

“很不错,”叶修赞许的点着头,“废物点心一句话点出了事情中心。”

 

叮咚。苏沐橙的电脑传来了提示音。

“领队,插件已经下好了。”她笑着对叶修说道。

——————————————————————————————————

黄少天颤抖的用手指着自己的电脑屏幕。

“我去老叶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让我家队长和大小眼来教英语的吗???怎么弄了个账号卡插件,你逗我玩呢???”

 

“没有啊,哥觉得这样就挺好。”叶修靠在椅背上,惬意的操纵着君莫笑上窜下跳的,气的黄少天牙直痒痒。

 

“不输入正确答案就没法登录?!这不叫逗我玩这叫什么?”

在黄少天电脑屏幕通常登录的地方,蓦地出现了一道题目。

请翻译:The naught boy made his teacher cry yesterday.

(作者友情提示:这个调皮的男孩昨天弄哭了他的老师。)

 

“我又没针对你,”叶修辩解道,“你看,我这不是给大家都装上了吗,哥自己也要过关啊。”

黄少天抽抽嘴角:“你有本事就把那个聊天窗口关掉啊?敢不敢自己一个人来?”

“同胞同体。我家笨蛋弟弟学的英语也是我学的嘛。”叶修镇定自若,无赖到底。

“靠靠靠靠靠靠!小样你再得瑟竞技场虐残你!!敢不敢来!”

“先登录进去吧,哥不跟英语差劲的家伙打。”叶修回过头去,留给黄少天一个潇洒的后脑勺。

喻文州赶紧上前,制止了抱住电脑准备砸人的黄少天,安抚道:“少天,冷静点。”

他扫了一眼黄少天的屏幕:“你英语的确不能算好。今天我就先帮你过了,以后晚上你来我房间补习吧。”

“领队,这样可以吗?”喻文州将黄少天按在凳子上,回头征询叶修的意见。

似乎是耳机隔音效果太好,叶修好像完全没有听见,头都没回。

喻文州笑着对黄少天眨了眨眼。

 

“诶?队长你输入错误??不是吧队长,你英语明明那么溜……”

“不好意思,我不小心将yesterday看成了everyday.”

“……怪不得我说中文翻译怎么这么奇怪……∑等等队长你在想什么?!”

“嗯……”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成功登录荣耀。

 

王杰希面对着电脑沉默良久。半晌,他才将正确答案输进电脑里。

他想起来了,在微草时,那个曾经教过他英语的前辈。

要是他现在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又会是怎样一幅光景呢……

 

“来,跟我念,”方士谦拿着英语书教导着那个还略显青涩的少年,“赖斯吐眯球。”

“………”少年沉默了会,自己低头看书。

“杰希,怎么了?”方士谦笑着看着他。

王杰希抽了抽嘴角。

“……Nice to meet you.”

 

“还是算了,他来的话估计别人嘲讽他他还自己乐呵着呢……”

王不留行成功登录。

 

另一边,周泽楷盯着电脑屏幕看了很久。

请翻译:Hello.

 

“……嗯…”

一枪穿云成功登录。

 

“小事情,小事情!”孙翔在一旁咋咋呼呼开了,“我明明输入正确了,这电脑就不让我过!什么破电脑啊这是!!”

肖时钦默默别过脸,有点不太想承认他认识这货。

是,他是没想到孙翔英语居然特别的棒,刚刚唐昊有个超难句他跑去帮忙,不仅翻译对了,而且还翻译得很漂亮,但是,为什么现在就……

“…孙翔,你试着将答案改成'放学后请留下来'。”

孙翔撇撇嘴:“你这答案不是跟我的差不多嘛……”

电脑响起了悠扬的乐声。答案过关。

“啊?!”孙翔拍桌而起,死死的瞪着这台电脑,“骗人的吧?!为什么小事情的答案就可以过,你这电脑是雷霆产的不成???”

“小事情,你说,我的答案到底哪里不对?!”

“不……”肖时钦表情麻木的推了推眼镜,“经你这么一闹腾,我也不太清楚有什么不对了……”

“就是就是!这什么破电脑!”孙翔气呼呼地坐下,开始游戏。

 

肖时钦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仍在琢磨着:

“放学后请留下来”和“放学别跑”到底有哪里不对呢……

一叶之秋,生灵灭,唐三打成功登录。

 

“大孙,你英语好不?”

“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就是那什么……”张佳乐拿着手机,苦着一张脸,“叶修那混蛋给我们弄了个插件,要是翻译不出英语句子的话就没法登陆荣耀啊!”

“啧啧,做得真绝。”电话那头传来了孙哲平带笑的声音。

张佳乐满腹苦水:“可不是吗,在国外他都能如此的抛下限,这像话吗?!……诶,大孙,你在哪里,那边很吵啊!”

“嗯,你们队楼下的确挺吵。”

“……哈?”

五分钟后,百花缭乱成功登录。

 

“秀秀,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啊?”苏沐橙指着一个单词,偏头问楚云秀。

楚云秀看了一眼:“pet name…… 是'爱称'的意思。”

 

她看着正在自己打字的苏沐橙,问道:“沐沐,真不用我帮忙吗?”

“不用啦,”苏沐橙笑得甜甜的,“自己做起来才有趣不是吗?”

“诶……”楚云秀微微笑了一下,“这不像是你会说的话啊。”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暴露了。”

“秀秀,今天开始教我英语吧。”

“好啊。”

“我哥哥英语可是很好的呢……”

 

经过一番大折腾,众人总算是都登录上了游戏。

一时间,一片尸横遍野。

“叶修你不得好死……”

“这什么变态玩意,要死啊……叶神你太狠了……”

叶修舒舒服服的抽了一口烟,颇有点幸灾乐祸:“做这个插件的,可不是我,别怪哥头上啊!”

苏沐橙听到这句话,捂着嘴偷偷的笑了起来。

 

“管它是不是你做的反正我是尝到苦头了!”黄少天把握住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拔出了叶修的账号卡。

“哈哈哈老叶我现在看你怎么办!!”黄少天仰天大笑,“你就再做一次题吧!!”

众人都隐约地露出了一副解气的神色。

 

“至于嘛你,”叶修老神在在,他回头点开QQ,“哎哟,叶秋怎么还在线啊!”

“我去!!老叶你要脸吗!!?”黄少天张牙舞爪,特想扑上去给这个人来一下狠的,“堂堂正正的自己来啊?!!!”

 

“这又不是竞技……我要按GG你觉得电脑会理我?”

 

叶修看了一眼电脑屏幕,莹莹的白光渗进了瞳孔里。

他手指顿了一顿。

——QQ列表被关上了。

 

“别说,这道题……”

“哥真写得出来也说不定啊?”

 

请翻译: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呵呵。”叶修笑了笑,开始打字。

 

你离开的……

 

君莫笑,成功登录。

 

——————————————————————————————————

滴——账号卡合格,未失效。

滴——链接电脑。

滴滴——安装插件。

请输入登陆信息。

信息正确,开始登陆……

请翻译:I'm back.

 

“………”

——有一只手轻轻的触上了键盘,一点一点,慢慢的打出了答案。

 

【我回来了。】

 

 

 

秋木苏成功登录。

 

 

Fin.

 

 

 

——————————————————————————————————

英语搞得我只想吐血……唔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是一首钢琴曲,很好听~

B站上南温太太还做了MAD,欢迎大家去看啊!

av1573905


评论(39)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u开坑就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