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u开坑就不填!

一个不知为何越活越回去的恋爱脑
在写雷文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复返
多圈杂食不挑嘴最近沉迷基佬打牌

【瑞金】这个杀手不太冷

要命……都过了几天才发现这篇文原来不是用子博发出来的简直破坏了我主博小甜饼的整齐性!(你



片段1:

金笑了起来,那一瞬间,像是所有的阳光都洒在了他的脸上。他尽力地踮起脚,纤细幼嫩的手抚上格瑞的脸,澄澈的蓝眼睛里充满依恋,轻声地说:“I love you.”

格瑞垂眼擦枪。这个捡回来的男孩每天都这样向他告白,总是如此。

他已习惯。

这不是爱情。

咔当一声,枪已上膛。金坐在对面的椅子上,一双脚随意的晃荡着,歪头问道:“Clean?”

格瑞点点头,肩胛舒展,就像黑蝙蝠安静的收拢自己的蝠翼般,利落的穿上黑色的大衣。

“Stay home.”

 

片段2:

像是一只蝴蝶悄悄停留在了唇上,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清晰地倒映着男孩轻轻颤动着的眼睫毛。

格瑞没有闭眼,他安静地看着凑上来的金。

  Are you guys a couple??”旅馆老板扶了扶自己的单片眼睛,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一大一小的两个人,语气里充满了惊疑。很显然,刚才发生的事情对他来说非常的不可思议。

“Yes!”“No.”从两张嘴里蹦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回答。

格瑞低头,正好看见金抬起脑袋,两人视线撞在了一起。

不过数秒,格瑞就平静的移开视线,低头研究起手上的入住表,仿佛刚刚的吻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还没有眼前的表格来得重要。

他刚来这个国家,对本地语言文字还不是很熟悉,自然会对填表感到困扰。

 

“……Daddy,I like to fill out the form,”男孩有些不甘愿地说道,“Could you give me?”

金拿着表格,看了看格瑞那张冷淡的脸,扁了扁嘴。

也许他可以再索要一个吻当作奖励?

 

片段3:(出自导演演员访谈)

“It’s not love.”格瑞有些困惑的看着眼前的人,像是不太明白他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

“Forget it.”金翻了个白眼,“He doesn't know what love is. ”

“——But I still love him.”

 

“I love you!”金露出微笑,他小跑步地跟在格瑞身边,冲着天空大喊,“I——love——you——”

“……”

两个人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橘红的地平线。

 

片段4:

当金听到格瑞的回应时,却已经到了他们不得不分离的时候。格瑞身上全是混在一起的血与灰,唯一干净的双手环抱着身形瘦小的惊慌失措的男孩,轻声说着:“I love you,”他伸手擦掉少年脸上的灰尘,银发乱糟糟的垂在脑后,紫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金,将男孩额上的头发轻轻地往上拨,小声而温柔地重复道,“I love you.”

 

 他不断的说着这句话,想要一一补全男孩那些,过去没有得到回应的告白。

 

 然后他将满脸泪水的金塞进墙壁的夹缝中,让他逃出去,说着一目了然的谎言,说自己很快就会跟上来。金浑身颤抖,拼命地摇头,哭的下气不接下气。做完告别的格瑞最后碰了一下金的额头——就像是虔诚的信徒用额头轻轻的触碰上帝的足跟,最后,他松开了双手,静静的注视着哭到喉咙沙哑的少年渐渐落入黑暗中。

 

 

 

 

 

这是并不需要的强行尬翻

1.“我爱你。”

 “去工作吗?”

 “别跟着我。”

 

2.“你们是一对情侣吗?”

 “是的!”“不是。”

 “……爸爸,我喜欢填表格,你能把它给我吗?”

 

3.“这并不是爱。”

 “算了吧,他根本不懂爱。”

 “——但我还是爱他。”

 “我爱你!我——爱——你——”

 

4.“我也爱你。”

 “用灵魂深爱着你。”

 

 

 


作者比较懒,上面两个角色可能还融合了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两个主角的性格,所以OOC是肯定的(掩面

作者还是个英语渣……如果有什么语法错误或者表达上不够地道的请告诉我,一定认真修改!


评论(6)
热度(34)

© kitu开坑就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