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u开坑就不填!

一个不知为何越活越回去的恋爱脑
在写雷文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复返
多圈杂食不挑嘴最近沉迷基佬打牌

#今天跟基友互相安利的时候,一致痛斥官方为什么不多出周边多捞金,凹凸这种这么适合出人设集的动画,不给我们一人来上一本根本说不过去!

还有隔壁的勇冒剧组也是,最近的官方是不是脑子都有坑(褒义)。

#就写了几个小小的段子,全是私心。

#或许有一些设定官方爸爸放出过细节但我没看过不管了。

#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ooc属于我。

 

 

*金的帽子*

格瑞送的。

不是格瑞挑的,金自己挑的。

当时,在那个“难得一次来登格鲁星交易”的商人的摊位前,金还想给格瑞挑一顶同款红绿相间的鸭舌帽,这个念头才刚萌生就被格瑞沉默的镇压了。

最后被金烦得不行的格瑞只是挑了一根最便宜的黑色发带,金只好嘟嘟囔囔的掏出自己好几天的零花钱买下了。

 

秋在后面笑眯眯的看着,商人满脸冷汗,以一个极其合理的价格将这两样东西卖给了两个小孩。

 

*两人的手套*

金自己做的。

格瑞套在手上的是金的失败品,比金自己的手大了一号,而且针脚也歪歪扭扭的,看上去十分古怪。秋对这样的浪费看不下去,在手套外面缝了一层白布,又缝上两颗大大的星星。

这样用到的材料都可以直接再做一个新的手套了。格瑞看着自己手上的星星手套,在心中默默的想着。

“很适合你哦格瑞!”秋笑眯眯的说道。

“其实我就是按照格瑞的手来缝的!呜哇哇哇哇!”小小年纪的金仰头叉腰特别自豪的说着,结果被姐姐揪住小鼻子用力的往上扯,在一旁鬼哭狼嚎。

现在那副手套自然已经不能戴了,在某一天,仍旧完好无缺的它们,被格瑞无声无息地收起来了。

因为手套的花纹很是朴素,格瑞总能轻易地在店里找到款式相近的代替品。

不知为何代替品总是坏的很快,格瑞只好准备多幅备用手套。

 

金手上的手套?

格瑞瞥了一眼金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那只手上套着一只黑色手套,大小和款式都与记忆中的有些不同,但手套上歪歪扭扭的线脚已经给了他一种足够的熟悉感。

“何况这不是有你吗格瑞,咱们俩一起,那绝对就天下无敌啦!”

格瑞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么多年你都没有进步的吗……

“不要。”

 

*格瑞的皮带*

那是格瑞刚来凹凸大赛时,在积分商店里买的第一样东西。

因为腰带上的花纹跟金手套上的很像,颜色也很接近某种他熟悉的金色,心随意动,自然而然就买了下来。

 

*格瑞的发胶*

纯天然,无发胶。

金以前还作死摸过格瑞的头发,手感意外还不错,很滑很软。不过要注意不能逆着头发方向摸……

这个发型不用担心一觉起来头发像金一样变得乱糟糟,格瑞表示很满意。

 

*格瑞的裤子*

格瑞的裤子两边各有一个容量超大的口袋,能放很多东西。

格瑞从小到大穿的都是这个款式,习惯了。

大口袋里通常放的是各种口味的糖果,是格瑞为了应付经常来打扰自己修炼的某种生物准备的。

面对金这种赶也赶不走,一个人也能嗨,稍微凶一下还会抢你怪的神秘生物,用糖果打发算是最省力的方法了。

除了记得每周要更新一下糖果的口味外,没有别的麻烦了。

 

*金的兜帽背心*

为什么金戴了鸭舌帽还要买有兜帽背心,追赶时尚潮流吗?

“不,他只是很单纯。”格瑞想了想,“的傻。”

 

 

 

*金的眼睛*

在格瑞看来,那像是一团被揉皱了蓝色玻璃纸,平时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总是在闪烁着一些毫无意义的耀眼光芒。

但是也有那么些时候……

 

格瑞抱着烈斩,从小憩中缓缓睁开双眼。

也有那么些时候——眼里的光芒四散流转,那团成一团的蓝色玻璃纸,像朵透明的花慢慢开放。

【格瑞,我没事的。】

 

或许正是这个原因,即使金总是笨手笨脚,格瑞却从来不曾过分担心他。

所以,格瑞也不会让那个笨蛋有机会来担心自己。

 

他站起身来,背脊挺直。做出了判断后,格瑞扛着烈斩,缓慢却坚定地向前方走去。

两人各自的凹凸大赛,仍在继续。

 

 

PS:如此平平平平平平无奇的文笔,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10)
热度(61)

© kitu开坑就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