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u开坑就不填!

一个不知为何越活越回去的恋爱脑
在写雷文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复返
多圈杂食不挑嘴最近沉迷基佬打牌

那个,最近备考托福,平时写文的空闲变得很少,估计很久都不会有更新啦。

小天使们取关随意………因为我并不是一个好的写手,严密的定义了一下,我应该都算不上是一个写手吧。

如果哪天我们在lof上,能有缘再见的话,希望我拙劣的文字能博您一笑,这样就最好不过啦。

真的很谢谢你们目前为止对我的支持和喜爱,每次山穷水尽时,我都是靠着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一条条评论坚持下来的!!

谢谢( ´▽`)

评论(6)
热度(2)

© kitu开坑就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