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u开坑就不填!

一个不知为何越活越回去的恋爱脑
在写雷文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复返
多圈杂食不挑嘴最近沉迷基佬打牌

被狠狠的萌到了////隔壁家的双胞胎简直犯规……

明明是双胞胎为什么反应差别这么大!!而且!!为什么!!!都这么可爱!!!!

嗯嗯就把这个作为喻黄梗……

 

所以我来开脑洞!

各(幼化)人物收到来自隔壁好心姐姐的手制布丁之后的反应~

 

☆ 喻黄 before

“真的吗?真的!是送给我的?!”小孩仰着头看着那个透明的玻璃鸡蛋,里面的布丁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我吃了姐姐你不会伤心吧?对吧?”

“是的是的……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可千万别给它砸了喂!”你胆战心惊的看着小孩欢呼一声,一把就从你的手上抢了过去。

另一个稍微矮一点的小孩小心地接了过来,有礼貌的道谢:“谢谢。”

“不用谢啦……”你本想摸摸这个小孩的头,却被一种莫名的气场震住,只好红着脸摆摆手。

 

“少天,”喻文州笑了笑,“到我家里去吃吧?只是走几步的事。”

黄少天刷的一下就跳了起来:“说了多少次要叫少天哥哥!!我年龄比你大,知道吗?”

“少天。”

“怎么,找架打是吗???”

“少~天~”

“我去你怎么越来越讨厌了!我们下楼再去一决胜负!!!”

“少天别闹,布丁快掉了^_^”

“啊——!”

 

“呼……还好还好……”

你眼睁睁的看着两个小孩进了对面屋。

 

☆ 喻黄 after

都是一层楼……嘛……

你刚把身子缩回来,正准备关上门,却看见黄少天道啪嗒啪嗒的又从喻文州房里跑了出来!

“很甜很好吃!谢谢姐姐!”说着舔了舔嘴巴,又啪嗒啪嗒的跑回去了。

你揣着那个狼藉的玻璃鸡蛋,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就……吃完了?

没用勺子直接用嘴啃的吗……

你想了想,干脆把门开着,等着另一个小孩送过来,再拿去一块清理。

 

没过一会,对面门传来骚动。

“喻文州你放手!我去拿给姐姐!”

“还是我去吧,少天不太合适。”

“要叫哥哥!不行,我要去!你……”

突然间,声息全无。你等了一会儿,看到喻文州小跑着过来,还抬头冲你笑了一下。

 

“好吃吗?”

“嗯,很好吃,谢谢姐姐。”他将玻璃鸡蛋递给你,又递过来一个塑料袋,“这是我和少天送给姐姐的。”

“谢谢~”你有些惊讶地接过,弯起了唇角。

两个猕猴桃安安静静的躺在袋子里。

 

清洗模具时。

“咦?喻文州……自己洗过了?”

黄少天你还要别人叫你哥哥,真是太不稳重了……

 

PS:双胞胎真是萌死我了!哥哥风风火火特有活力!弟弟羞涩腼腆做事细心!两个人又孩子气的争执着谁要把回礼送给我……啊,我弟弟好可爱……

 

☆ 韩张before

“谢谢。”他推了推眼镜,虽然小脸板的死死的,礼数却没有落下,“要进来喝杯茶吗?”

“啊,不了,我…噗…”你看着小孩这么严肃的像你发出邀请,莫名的有一种强烈的笑意,却只能忍住,“对了,新杰,你能替我把另外一个交给韩文清吗?”

张新杰点点头。

 

虽然都是同一层楼的邻居……

可自己真的不想和未来的黑帮老大扯上关系!

 

☆ 韩张after

咚、咚、咚——

“来了来了!”你跑去开门,“请问是谁——”

哐!你手一抖,把门又摔了回去。

 

“不,不好意思,这门出了点毛病,好像开不了了……我们有话就这么说吧?”你哭丧着脸,蹲在门内祈求道。

韩文清应了一声:“我是过来送膜具的,谢谢你的布丁。”

“谢谢……不、不客气。你喜欢就好。”你诚惶诚恐回答。

“那我就放在外面了。”

“嗯,放在那里就好……”

 

韩文清可是一个传说。

他5岁时就将闯入家中的强盗一眼吓走!7岁时就是校区一霸!8岁时的照片还被众人纷纷贴在墙上震慑宵小!如今11岁了,也该统治这条街了……自己这小命还不够他一根小手指玩的好吗……当初是脑抽了才让张新杰给他带了一份!!

 

你打开房门,悄悄的瞄了一眼。

韩文清:“?”

你:“!”

——还没走!

 

“您您您还有什么事吗?”你觉得自己的舌头在打颤。

他沉默了一会。

“你能教我这个布丁的做法吗?

“……”耳朵好像……坏掉了。

“新杰很喜欢这个。”

“哦……好、好的。”

 

☆ 周江before

隔壁新搬来了一家。在他们搬家的那天,你无意中看到那个站在一大堆待搬家具中孩子。半长的黑发遮住脖颈,偶尔抿起来的嘴唇更显得……惹人怜爱。

还有那眼睛,鼻子,耳朵……

 

“对未成人出手是犯罪!!”

 

过了几天,你还是带着自己手制的布丁,乐颠颠的跑去敲门。

“你好~!我住在对门,小朋友你没事可以来找我玩哦……皮皮?!”

“姐姐,hello~”

“你怎么在这里?”你看着这个笑的贼可爱的小男孩,心里却是一声哀叹。

 

“江……谁?”新搬来的周泽楷小朋友走了出来,向身边的人问道。

“啊,别怕,是隔壁的姐姐。”江波涛转过头去,做了介绍,“小周你以后可以找她一起玩哦。”

周泽楷默默的点了点头。

 

看着这两人“相亲相爱”的样子,我在心里默默泪流。

……又被江波涛这小子抢先一步……上次的小明也是,上上次的启启也是……

 

不过这次这个好像有点不简单?

你一边跟江波涛扯些有的没有,一边走进屋内将布丁放在周泽楷家的桌子上。

中途,你看到周泽楷虽一句话都没说,可是眼神却一直牢牢的……

“皮皮,可不要被他像布丁一样的吃掉了啊。”

 

江波涛:“?”

 

☆ 周江 after

等你收到了这个布丁膜具,那都是十几年后的事了。

 

周泽楷:“布丁很好吃。谢谢。”

你笑了笑,开玩笑道:“你这是已经得手了的意思吗?”

十几年前的玩笑话怎么可能还记得……

周泽楷:“……嗯。”

 

……………

诶——?!

 

☆ 双叶 before

“呜哇哇坏蛋哥哥抢我布丁吃——!”

躲起来吃布丁的叶修:“呵。”

 

☆ 双叶 after

“我靠混蛋哥哥!居然偷走了我的身份证!”

远走高飞的叶修:“呵。”

 

 

 

 

后续

 

有个小鬼跟我抢妹妹。

他嬉皮笑脸没大没小油嘴滑舌花言巧语的欺骗了我妹妹。

 

“沐橙,布丁做好了吗?”有人晃荡着走进了家门。

苏沐秋额角一跳。

苏沐橙的眼睛有如新月,笑着迎了上去:“好了~刚刚才冻好的~”

“沐橙好厉害。”那人懒洋洋的踮起脚来,拍了拍苏沐橙的肩。

苏沐秋眼角一抽。

“那在哪里?我等不及想吃了……”小孩用余光瞥了瞥坐在客厅的少年,又若无其事地问道,“沐橙,全、是做给我吃的吧?”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

 

这小兔崽子……

二话不说,苏沐秋提起叶修的衣领,一把把他甩出门去。

 

“沐橙,趁那小鬼还没有爬窗进来,我去把布丁给吃了!”

“哥哥,别全吃了……你上次吃多了不是拉肚子了么……”苏沐橙捂着嘴笑的全身颤抖,还不忘给自己哥哥一个善意的提醒。

“唔!只要不给那小鬼吃什么都行!”

 

叶修在门外摸了摸下巴:“其实哥也不是太爱吃甜的……算了。”

 

 

 

 

 

后续讲的大概是另一个世界线的大苏小叶?萌萌的//////

 

——————————————————————————————————

太久没写感觉没什么手感了……各位将就一下吧~一如既往没营养的段子~

还有,我真切的体会到了墙内开坑墙外填的痛苦。翻了一下还有好多说了不会坑的坑等着我去填啊!!!


评论(11)
热度(43)

© kitu开坑就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