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u开坑就不填!

一个不知为何越活越回去的恋爱脑
在写雷文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复返
多圈杂食不挑嘴最近沉迷基佬打牌

【凹凸世界同人】跟学生会长谈恋爱是种怎样的体验?

前篇指路(算是人物背景介绍):公立中学隔壁的私立中学隔壁的普通大学

===========================================

虽然不太懂得题主特意强调“学生会长”的意思,不过就我们高中来说,我们的学生会长(今年竞选当上的)简直是一个完美超人,人长得帅,爱慕者络绎不绝,学习优秀,体育万能,简直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完美人物。不过为人高冷了点,无论走到哪里通身都自带强大的气场,每次开会他只需要坐在那里,半个字不用说都能甩副会长几条街。

要不然怎么说上帝造人的时候肯定偏心了呢,有张俊俏的脸蛋也就算了,还聪明能干,再怎么高冷自然也会招妹子喜欢啊……答主才单身两年,答主一点都不心酸……

抛开这些,接下来进入正题——当这样的学生会长的女朋友,是种怎样的感受?

 

这就是我觉得最不科学的一点……

两年以来,课桌里情书和小礼物几乎每日都没有断过的学生会长,和答主一样——没、有、女、朋、友。

大家都没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笑)。

……这性质能一样吗!

你能相信吗,只要勾勾嘴角就能泡上一个加强排妹子的帅哥会长,居然从来没谈过恋爱!!!

要是说他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也就算了,可他连绯闻都几乎没有。

 

为什么说几乎呢?因为有一次,我们会长和一个妹子眼神对上了,两秒。

妹子当时就乐疯了,害羞的捂着脸,连上三楼跑回了自己的教室。没过多久,楼上就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兴奋地像是在过狂欢节。

当时我恰好站在会长旁边,正打算上去调侃几句,结果就看见会长一脸冷漠的,闭上眼举起手……做了个眼保健操。

我看见会长桌子上那本,摊开看到一半的书本,沉默了。

 

不久后,根据我这次的“证词”,我们学生会甚至还开过秘密赌局,赌会长他到底是不是个gay. 所有的黄金单身汉都觉得会长绝对是个gay(大概这么想心态会平衡一点),连会内硕果仅存的两个妹子都下了注,赌“是”,赔率高达十比零。

甲同学对小菲提出质疑:“你都觉得他是gay了,为什么不让我追你呢?”

小菲速答:“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甲同学:“……”

这真的不能怪甲同学,他的长相也算得上是中等偏上,比男生的平均颜值还要高一点点,但跟会长那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比起来,就犹如萤火和皓月,癞蛤蟆和天鹅,其中的云泥之差,区区凡人是没办法跨过去的;当然也不能怪小菲,她脾气还是比较温和的,要是换成会里另一个妹子,怕是直接会说:“你妈生你的时候跟闹着玩似的,谁喜欢的起来啊!”

直到最后,副会长幽幽的说了声“说不定是无性恋呢”,才终结了这个根本赌不起来的局。

 

为什么“无性恋”这个答案得到了一致认可呢?

要说我们会长,长得不像凡人也就算了,连人际关系都非常的远离凡尘。这里并不是在指责会长过于高冷,会长的情商并不低,这使得他的高冷反而成为了一种另类的人格气质。

会长和谁都处得来,但和谁都处不深,他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深深地山谷,你大声喊话能够得到回应,但你永远也无法看到缭绕的云雾下究竟掩藏了多少东西。

学生会长这个职位对于他而言,与其说是必须承担的责任,更像是一个只需要按部就班完成的作业。

或许有些人天生就好像雪山上的孤狼一般,总是独来独往,漫长的一生中,唯有影子跟随……

 

-----------------------------------------------------------------------------

前面的文字我都是随手抓了一本书抄的,觉得很有feel就摘录进来了。别当真哈。

因为接下来才是重点!!!!!!!!!

睁大眼睛,重点来了!!!!!!!!!

 

会长他,真他妈是个gay啊!

 

会长有个小他两岁的发小,在隔壁初中部上学,经常过来找会长。我也见过几次,是个特别有精力的小男孩,看上去比同龄人还小一些,脸颊软乎乎的,顶着一头灿烂的黄毛,笑起来特别可爱。当他抬起头来,用那双蓝眼睛看着你请求你的时候,不答应他的话简直会有罪恶感。

然后我又发现了会长不像人类的一点——铁石心肠。

 

“一起吃午饭吧!”

“初中部时间对不上。”

“那我们今天放学一起回去吧!”

“学生会有工作。”

“唔,”小男孩鼓起脸颊,苦苦思索着什么,“那……明天早上一起上学?”

会长翻过一页书:“你起不来。”

“可是我好久都没跟你一起上下学了啊!”小孩子特有的高亢嗓音响起,但完全不会让人反感,就像是棉花糖一样软软糯糯的,可爱极了,“你老是这样,一个人就走掉了!”

“……”会长抬起眼皮,“你先从我背上下来。”

 

好几次我都看见这个孩子趴在会长背上,鬼打墙似的重复着这几句话,而会长总是会风轻云淡的无视掉,自顾自的干自己的事情。

我曾经非常的义愤填膺,想着他怎么能这么冷落自己的发小呢!这样不在乎冷眼,山不来我我就去山的人已经很少见了,简直就是珍稀动物,会长你怎么不懂得爱护呢!

 

后来我才发现,当时的我还太年轻,太天真。笑容正在加载.jpg

在一个大雪飘飘的日子里,我在一条小道上与会长不期而遇。准确来说,应该是我在路上冻到跳脚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背影疑似会长的人。他的旁边还站着一个矮个子的将自己裹成了一个毛球的黄毛妹子,妹子的手正被那个人捂着,塞进衣服口袋内取暖,怎么看都是一对甜蜜的小情侣。

而会长没有女朋友可是全校皆知的,所以我一时间也无法确定。

没过一会,那个人忽然抬起手,把女朋友头上的鸭舌帽取了下来,然后将他头上的黑色毛线帽戴了上去。

银色的发丝在阳光下显得透亮,比在风中飞舞的雪花更多了一份晶莹剔透的质感。

 

我这才悚然惊觉:好像真的是会长!

 

当时我心里翻江倒海惊涛骇浪,久久不能平静,很长时间内脑袋中就只充斥着一个想法:这么多双眼睛盯着,会长到底是怎样不声不响地交到女朋友的?!

不愧是会长,666啊。

 

等我回过神来,想起会长平日里八风不动无欲则刚的样子,突然起了一点促狭的小心思,想上前去调侃一下会长。平时看起来冷漠不近人情,实际上不还是交了个女朋友嘛,还这么的体贴有加。

唉,要不然怎么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呢。

 

“会长——”

就在我跑了几步,即将追上会长的时候,发生了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

 

“还没带好吗?”会长身边站着的人问道,声音软软糯糯的,带着稚嫩的童音。她像是怕极了寒冷,转过身来,两只手都塞在会长的衣服口袋里,不肯拔出来。

黑色的毛线帽半搭在金发上——会长突然停下动作,低下头,轻轻地亲了一下对方的发顶,蜻蜓点水却深情款款。

我:“……”

 

一切都是刚刚好。我叫会长的时机和会长低头的时机,天衣无缝的吻合在一起。

听见我的声音后,几乎是瞬间的,会长将毛线帽拉好,然后抬起头来看着我,微蹙着眉,什么话也没有说。他的眼神暗沉沉的,表情虽然看不出生气的意思,但气场比平时看起来还要可怕了数倍。

我宛如被手电筒照住的田鸡,一动也不敢动,在十二月的寒风中瑟瑟发抖。

 

会长身边的人好像什么也没察觉,径直转过头来,看到我后,特别开心的露出两个小虎牙,“下午好啊!”

……神他妈的读作发小,写作情人!!!

我脸上的表情大概介于看到gay佬的惊讶和看到恋童癖的不可置信之间,会长看到后,眼神变得更加可怕了,感觉他现在就只差一个脱口而出的“滚”字。

我的内心充满绝望。

会长这个保密工作真的是做到家了,神鬼不知。

 

蓝眼睛的小男孩接着说道:“你也是来找xx(出于性命着想的消音)玩的吗?”

“嗯,是啊……”我被会长盯着心脏病都快犯了,满脑子都想着该怎么脱身,听见问题便随口应了一句。

等等……“你也”?

我在心里默默琢磨了一会,瞪大了眼睛。

 

会长你……是单恋吗?!

你抛弃了一整个学校的妹子跑去搅基,结果却看上了一个直男,是这个意思吗?!

 

好吧,一切都得到了解释。

会长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为什么任由他的发小在他背上折腾……为什么这周总是派工作给我,疯狂的压榨我的劳动力……大概是因为我上周手贱没忍住,捏了一把蓝眼睛发小的脸……

 

ps:上文那个“大雪飘飘的日子”,其实就在昨天。

在回答楼主的问题之前,我正在考虑着要不要写辞职信。

唉,还是去写辞职信吧……小菲什么的我不追了,比起脱单,小命要紧。


再ps:综上所述,我们的学生会长还在单恋中呢,所以这道题的答案还在遥遥无期的将来。此题暂时无解,各位看官暂时收藏起来,说不定哪天就有答案了(手动滑稽


============================================

哇,终于写了一直想了很久的知乎体!虽然写到后面感觉写崩了(。

下一章想试试论坛体!(但这个人从没混过论坛

03大概会写红绿灯三人组,04大概是雷安戏剧社的剧情,05想写瑞金F1方程式(醒醒?!

 

评论(6)
热度(67)

© kitu开坑就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